电脑开机显示屏不亮怎么回事?这样操作就能解决

 现在科技发展的越来越快,像小编小时候都还不知道电脑是个什么东西,但现在的小朋友可能已经很多都有自己的iPad了。由此可见,电脑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子设备。但是倒霉孩子只顾玩,可能一个不小心就会摔在地上或者是泡在水里。之前小编的侄子就把我的电脑搞得屏幕失灵了。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说说这个,电脑开机但是屏幕不亮是怎么回事。同时解决的方法也给大家一一列出。


电脑可以开正常开机,但是屏幕却不亮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先看一下这个键盘灯有没有亮。看一下除了屏幕故障,这个键盘是不是也没有反应。如果你点击一下键盘的numlock键,有这个系统启动的声音。那就是电脑是开机的,那也就证明咱们的电脑系统是正常的没有问题,问题就出现在显示屏上。


如果电脑系统没有问题,那么再来看一下电源线是不是插好了,你要是电源线没有接好的话,那显示屏不亮,也是正常反应。这里要说一下,有的电脑小白可能会差错电源,如果你的电脑有独立显卡,看一下是不是把显示线插到集显的口上。这个问题其实不要笑,很多小伙伴可能都会有这种经历,对于小白来讲。


如果查看之后发现电源线显示线没有问题,那么多半是hi屏幕故障了。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专业的工具才能检测出具体哪些故障。需要专业人员来维修。


关于电脑开机显示屏不亮的解决方法,小编今天就跟介绍这里。很多时候电子设备出现故障,不一定是硬件坏了,我们也可以尝试自己进行一个简单的排查。如果自己没办法解决,再找专业人员来检测。

小伙伴还想知道哪些关于电脑方面的技巧,也可以留言给换屏哥,换屏哥会免费上门为我们检测、维修,解决您的电脑故障问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