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新专利揭示了具有环绕式显示屏和透明后面板的未来智能手机

 小米正在开发一种新概念的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具有环绕式显示屏和透明的后面板。该手机的背面还配有一个大型单摄像头。

根据该公司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上申请的专利,该手机具有5G连接性和一个具有AI的108百万像素超级相机。它最早是由TechiesBlog发现的。

 

LetsGoDigital发布了手机的彩色渲染图,在正面显示了全屏无缺口显示。这些照片还显示了手机,背面带有环绕式显示屏。背面板有两个版本,第一个在顶部带有黑色面板。另一个具有透明模块,类似于小米的Explorer Edition手机。

手机顶部有一个用于打开电源的按钮。面板上还装有麦克风。底座具有扬声器,USB Type-C端口和麦克风。该专利还显示该手机具有“ AI GPU”和“ MIUI”。

该设计似乎是Mi Mix Alpha 5G的扩展。该概念手机具有环绕式的柔性显示屏。该手机具有支持显示声音的5G功能和一个108兆像素的摄像头。

Mi Mix Alpha 5G可在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上运行,并配备12GB RAM和512GB内置存储。该手机由4050毫安时电池供电,并支持40W快速充电。

新专利不太可能在任何时候过渡到实际产品。但是很高兴看到小米继续采用该概念并进行了更多改进。也就是说,如果这些手机投入商业运营,它们将变得非常昂贵。小蜜所说弥阿尔法混合5G概念手机可能有关于费用₹如果在印度推出商用2十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