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手机像铺画轴?LG可卷曲显示屏手机曝光,比折叠屏更牛

 LG曾和三星一起并列韩国手机巨头的地位,不过在最近几年,LG的情况是每况愈下,终于在2017年的时候推出中国市场。反观三星,每次国内媒体进行手机销量盘点图的时候,我们还能看到它的身影。


尽管如此,LG并未放弃对手机的研发与投入,有消息称LG电子正计划在明年初推出一款可卷曲智能手机,这是针对,LG 的手机业务已经连续 20 个季度出现亏损的现象而推出的“强心计划”,提升品牌形象。


目前该机的渲染图已经被曝光。从渲染图中来看,LG这款新手机彻底地抛弃了手机原有的外观形态,与其说它是一部手机,倒不如说它是一整块屏幕。值得注意的是,这块屏幕看起来十分轻薄,质感看上去也相当不错。而屏幕左侧的黑色块状物体则是这部手机的“收纳盒”,起到了“卷曲屏幕”的作用,若是想要使用手机时可以将屏幕从盒子出抽出,不用的时候将屏幕重新卷入“收纳盒”即可。


当然了,这块神秘“收纳盒”很有可能不止“收纳屏幕”这一项功能,其中是否配备了手机的一些重要硬件设施还不得而知。不过渲染图中的“屏幕收纳盒”看起来体积并不大,也显得非常轻盈,持握手感想必应该十分舒适。


在这之前有华为、三星等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折叠屏的电子产品,而且生产难度系数都很高。不过此次相关人士称,其实LG可卷曲显示器并不一定比折叠式显示器更难实现,比起折叠屏,卷曲屏的难点在设计和材料的适配度上。


最后,我们的关注焦点落在了这款可卷曲屏幕是由我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和LG电子共同开发的,而京东方同时还为LG提供电子面板。

这款手机的原型机已经开启生产计划,是否能够如期发布就看它的市场表现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