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光罩加持更显专业 爱攻AG273QXP电竞显示屏欣赏

 爱攻AG273QXP是一款旗舰定位的27英寸专业电竞显示器。其采用了新一代Nano IPS面板,并且还特别设计了专业级摄影修图显示器才拥有的遮光罩,能够为玩家们带来更逼真、更出众的游戏画质。


爱攻AG273QXP采用27英寸设计,拥有2560x1440分辨率、165Hz刷新率、1ms(GtG)响应时间、广色域覆盖、HDR10技术以及Adaptive-Sync同步技术,硬件规格相当强悍。同时,这款专业电竞显示器在出厂时还经过了严格的校色,以确保色彩精准度的平均值△E<2,令消费者开箱即可获得卓越画质。


这款专业电竞显示器采用了当今非常流行的窄边框设计,上、左、右三面边框均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令其实现了更高的屏占比,能够带来更出色的视觉效果。


专业级的遮光罩,为爱攻AG273QXP增添了更多专业范儿。


遮光罩内里表面采用了高品质的消光绒布,能够有效减少屏幕光源反射的现象。


遮光罩顶端还设计了一个天窗,用于安装专业的校色仪使用。


屏幕左、右两侧各分别设计了一个伸缩式的挂钩,方便用户悬挂耳麦等电竞游戏设备。


这款专业电竞显示器的主控制摇杆按键位于屏幕下边框中央位置的下方。


爱攻经典的金属三脚底座,稳固又不失美观性。


人体工程学升降支架,能够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战姿。


这款专业电竞显示器不仅支持横向显示,而且还支持竖向显示,以便满足玩家们的更多显示需求。


背面设计有环形的RGB电竞氛围灯效,可以利用主控制摇杆按键进行调节。该RGB电竞氛围灯效拥有十多种灯效模式,玩家可随心选择,让桌面更炫更好看。


人体工程学升降支架的顶部设计了把手,便于用户搬运显示器。


接口部分,这款专业电竞显示器提供有一个电源接口、一个USB上行接口、两个USB 3.2 Gen1接口。


接口部分还包括有两个HDMI接口、两个DP接口、一个耳机接口、一个Mini USB接口(用于安装人机控制器)。


总的来看,爱攻AG273QXP电竞范儿十足。再配上专业的遮光罩,能够给人一种非常专业的感觉,让人对它的画质充满了期待。如果你对游戏画质有着非常高的要求,那么这款专业电竞显示器无疑称得上是上佳的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