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推出Gionee P7配备5英寸显示屏和2300 mAh电池

 金立通过不时增加智能手机来扩展其P系列。上个月,中国制造商发布了Gionee P7 Max,该设备在发布后不久就在印度开始销售。

 

现在,Gionee P7已在市场上正式发售。Gionee P7具有5.0英寸IPS LCD,分辨率为720 x 1280像素。该设备的屏幕采用苏打石灰玻璃饰面包裹,不如大猩猩玻璃流行。透明,闪闪发光的纹理后背为设备增添更多美感。该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并由四核1.3 GHz驱动。它还具有16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和2 GB的RAM。

有一个带自动对焦功能和LED闪光灯的8 MP主相机。设备正面也有一个5 MP自拍相机。2300 mAh电池可保持设备开机,并且该设备提供Wi-Fi 802.11 b / g / n,Wi-Fi Direct,热点以及Bluetooth v4.0,A2DP连接选项。智能手机有白色,拿铁金色和Gr Gryy颜色可供选择。

该智能手机已经可以通过在线和离线渠道在印度购买。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约为150美元。据报道,另一款Gionee设备M2017预计将于2016年12月在中国发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