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专利展示了一款全玻璃iPhone 带环绕式显示屏

 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苹果公司获得了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出现的产品的新专利。新增的专利列表表明,未来的iPhone可以完全由玻璃制成,并具有环绕式触摸屏。由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名为“带有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的专利指出,全玻璃iPhone可以具有“六面玻璃外壳”,从本质上讲是指四面八方的玻璃。

该专利还描述了苹果计划如何使所有玻璃外壳看起来像一块玻璃。“但是,这里描述的是具有使用玻璃来限定外壳的多个侧面的外壳的电子设备……在这种情况下,外壳可能在视觉和触觉上看起来是无缝的,从而整个外壳可能看起来是由单个外壳形成的。一块玻璃(即使它可以由连接在一起的多个单独的块形成),”该专利指出。

 

而且由于玻璃将出现在未来iPhone的所有六个方面,因此也将帮助苹果在更多方面增加更多功能。例如,如专利所增加的,玻璃侧面或后面板可具有功能更多的附加屏幕。另外,侧面玻璃和背面玻璃侧面也可以是触敏或力敏的,从而使其具有交互性。

这也意味着侧面上的所有音量和电源按钮以及您现在看到的iPhone的硬件静音开关都可以被这些交互式玻璃侧面所代替,从而使整个设备看起来像玻璃鹅卵石吗?谁知道。

支持此主张的还有该专利内部的一些插图。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的各个侧面都有弯曲的边缘,并在上面显示了一些信息。它还显示了墙纸拉伸到侧面的情况,并在底部显示了一些信息。“例如,单个显示的图形输出(例如,图像,用户界面等)可以包裹或延伸到设备的正面,一个或多个外围侧面以及背面,从而有助于产品的统一外观。多个方面”。

但归根结底,随着时间的流逝,这项专利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成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公司至少正在考虑使用这种设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