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荣耀9X迎来对手?Redmi K30 Pro官宣无缺口显示,弹出相机

 昨天,Redmi确认已将Redmi K20 Pro退市。该公司现在正准备在其后继产品Redmi K30 Pro 5G上大肆宣传。今天,该公司的微博分享了Redmi K30 Pro 5G智能手机的首个官方预告片。它揭示了这款手机将在三月份发布,带有无缺口显示屏。作为荣耀破百万的好评荣耀9X全面屏手机是否会迎来强劲对手,我们拭目以待。


在过去的报道称即将推出的Redmi K30 Pro将继续使用无缺口的显示屏和弹出式自拍快照器,如Redmi K20 Pro。今天发布的官方预告片图像显示,该手机以无缺口的显示屏为标志,顶部的细长边框可容纳听筒。

Redmi K30 Pro的右边缘有一个音量键和一个电源键。手机可能装有无缺口的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可能配备了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Redmi K30 Pro 5G的正面与#Redmik30Pro#手机的区别在于冲孔LCD显示屏和侧面指纹读取器。


尽管Redmi K30 Pro的后部设计仍然是个谜,但泄漏的渲染现在正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巡回展示,表明该手机将采用类似于Redmi K30的后部设计。泄漏的渲染图表明,Redmi K30 Pro 5G的后壳具有圆形设计,其中放置了垂直三重摄像头系统。在圆形设计之外可以看到第四个透镜。该渲染图还表明,Redmi K30 Pro的弹出式摄像头系统将包括两个摄像头。


Redmi K30 Pro规格(传闻)

关于Redmi K30 Pro 5G的传言可能是6.6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智能手机。该手机将配备LPDDR5 RAM,并且可能附带多达256 GB的本机存储。Redmi K30 Pro的四摄像头设置中的主要镜头可能是Sony IMX686 64百万像素镜头。手机可以从支持33W快速充电的4700mAh电池中汲取能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