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Mix Alpha近360度显示屏

 去年秋季首次听说了小米Mi Mix Alpha,它采用了令人惊叹的环绕式显示器。不过至今,还没有任何一家手机厂商拥有这样的设计。


不过,现在,道客优网发现有外国网友MKBHD发使用小米Mi Mix Alpha的视频。在视频中原型智能手机的近乎360度的显示屏。

小米Mi Mix Alpha的规格也令人印象深刻,它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512GB UFS 3.0存储和12GB RAM。不幸的是,它只有4,050mAh电池,考虑到环绕式的大显示屏,这可能还不够。

Mi Mix Alpha具有一个108MP主摄像头传感器,可能与我们在小米Mi Note 10中看到的相同。

小米Mi Mix Alpha看起来也很厚而且很重。因为它使用了金属机壳,设备后部的摄像头带使用了陶瓷。

这也带来了耐用性的问题。如果一部手机几乎全部是显示屏,那么放下该怎么办?人们对这种电话的实用性感到好奇。

尽管如此,来自MKBHD的视频显示,在日益停滞的智能手机行业中,小米Mi Mix Alpha是新事物和与众不同的。不过,该手机仍然只是一个概念设备,因此谁知道手机是否会真正面市-或者知道要花多少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