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举办班组优秀一线工作法发布会

为进一步夯实班组基础管理,共享班组建设一线优秀管理经验,提升班组管理水平,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举办2023年度价值班组一线优秀工作法发布会。


为进一步夯实班组基础管理,共享班组建设一线优秀管理经验,提升班组管理水平,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举办2023年度价值班组一线优秀工作法发布会。来自各科室、车间负责人、一线班组长、兼职班委及管理人员等60余名职工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车间班组围绕“党建+工建+团建+班组”“人才队伍建设”“KPI高质量发展”“精益管理”“数字化管理”等五个方面,通过实践和探索,科学总结提炼了12个“班组一线工作法”,各工作法内容丰富、生动典型,既有深入浅出的班组管理理念,又有班组管理实际经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启发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本次活动旨在为班组搭建一个不断创新班组管理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一线班组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关注一线、发动一线、凝聚一线”,解决班组管理难点问题、促进班组管理水平提升,进一步焕发班组“细胞”活力,为企业班组建设提供长效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