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推出具有5G和120Hz显示屏的X2 Pro智能手机

 如果你喜欢三星的Galaxy S20,但又不想把辛苦赚来的钱送给这家韩国巨头,那么Oppo已经推出了一款类似的手机,它拥有强大的摄像系统和一个可以在120hz全分辨率下运行的显示屏。


价格则是另一番情景,新款Find X2手机起价惊人的1129美元。 Oppo原计划在MWC上发布其新推出的Find X2 Pro智能手机,但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那样,该活动最终被取消了。

今天,该公司在几次暗示之后正式发布了这款设备,与2018年发布的最初的Find X相比,它有一些重要的区别和升级。


Oppo已经放弃了从Find X中脱颖而出的摩托摄像头,但X2仍然是一款带有一些有趣配置的高端设备。

Find X2有标准版和“专业版”两种版本,都配备了6.7英寸3168×1440 OLED、HDR10+曲面显示屏。Oppo的智能手机可以实现120hz的刷新率,其显示设置为全分辨率,这与Galaxy S20不同。


在三星的辩护中,这无疑会显著降低电池寿命。 触摸数字转换器在正常情况下工作在120Hz,而在游戏时工作在240hz, Oppo称有一个专门的显示芯片叫做“O1超视觉引擎”,它可以最小化视频中的抖动。

X2 Pro还具有触觉反馈,由一个新的振动电机,支持8个场景和4个强度级别。 自拍照相机现在是一个3200万像素的模块。


在背面,你有一个重新设计的相机系统,包括一对4800万像素的索尼传感器用于普通和超宽镜头,以及一个13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与一个潜望镜系统,允许10倍的光学变焦。

标准的Find X2有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1200万像素的超宽镜头和1300万像素的远摄照片,没有Pro版本的缩放功能。


这款手机使用的是高通的Snapdragon 865 SoC,搭配12 GB的LPDDR5 RAM和256/512 GB的UFS 3.0存储。

两款手机都有5G网络连接,以及相当大的4200 / 4260毫安的电池,可以通过USB-C快速充电,使用Oppo的65W SuperVOOC技术。


Find X2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使用ColorOS 7.1操作系统,外壳是黑色的陶瓷外壳——如果你想要更有色彩的美感,你也可以选择橙色的素皮表壳。

在价格方面,从下个月开始,生活在欧盟的用户将能够以999欧元的价格购买Find X2,或以1199欧元的价格购买Find X2 Pro。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