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支持显示屏下方指纹传感器的两指认证的3D Sonic Max

 “据称3D Sonic Max更安全,更快捷”

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实现全屏筋膜的圣杯,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正变得司空见惯。尽管大多数电话制造商都选择了光学指纹扫描仪,但高通公司提供了更安全的超声波指纹读取器技术。三星的Galaxy S10和Note 10旗舰产品使用了相同的产品,并且为了吸引更多OEM厂商采用其解决方案,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公司今天宣布升级。该传感器采用Christened 3D Sonic Max,覆盖更大的区域,可实现多种有趣的功能。

 

较大区域的最大好处是可以同时对两个手指进行身份验证,该区域比之前的迭代大17倍。是的,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注册两位数字以解锁手机。回想一下,Vivo的Apex还为类似目的提供了更大的面积,我们可以期望高通公司为各种手势提供支持。由于传感器较大,因此还可以捕获更准确,更清晰的手指图像,从而可以产生高度安全的身份验证系统。高通公司还强调了新传感器的速度更快。

速度和准确性都是重要的方面,因为屏幕下方的指纹读取器仍无法匹配传统的指纹模块。在发布会期间,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Alex Katouzian也表示3D Sonic Max不仅可用于手机。它也可以用于汽车,物联网设备等。可悲的是,高通公司没有透露有关3D Sonic Max技术的任何其他信息,因此它是否会被智能手机制造商广泛采用还有待观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