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出头的国产家轿!自动挡+8英寸显示屏,上班代步的好能手

 自主品牌汽车近年来的发展相当迅速,取得的成就我们也有目共睹。除了外观的颜值有所提升之外,内饰也更加的新颖,最吸引消费者地方是性价比。现在我们来说一下这款7万出头的国产家轿!自动挡+8英寸显示屏,上班代步的好能手。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吉利—帝豪 2019款 CVT豪华型,厂商指导价8.58万,目前部分市场终端优惠在1万元左右。在10万级别的家用车领域里面,自主品牌的SUV的实力雄厚,不过轿车还是合资品牌占上风。吉利帝豪以时尚大气的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成功赢得了关注,销量冲进了榜首。那么这款车在各方面的表现怎么样?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是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回纹的进气格栅,上面还有醒目的车标。两边是厚实的大灯组造型,和中网形成一体式的造型,整个前脸显得更加有层次感。远近灯均是采用卤素的光源,还有有LED的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的转向灯带点亮后相当的动感。下面两侧是大面积的导风口,上面设有镀铬的装饰条,整个前脸在质感方面有所提升。饱满的前保险杠造型,视觉上拉宽了车头的宽度,也显得更加大气。

 


车身侧面,侧面采用贯穿式的腰线设计,线条虽然不是十分惊艳,但车身的造型相当耐看。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的灯带,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和后视镜加热。15寸的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内侧做了熏黑式的处理,样式相当来说比较中庸。这款帝豪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车,车身尺寸的长 宽 高 分别为 4632mm*1789mm*1470mm,轴距为2650mm。空间方面,可以满足日常的家用,后排空间也比较宽裕。皮质的座椅做了缝线的处理,衬托性和舒适性的表现都不错。前排座椅采用的是手动调节,后排支持按比例放倒,还设有扶手和杯架。

 


车尾部分,两边是饱满的LED尾灯组,中间使用镀铬的饰条来连接。车尾上微微凸起的小鸭尾造型,精致而不失动感,整个车尾变得更加有立体感。后包围上设有细长的镀铬饰条,两边塑造出尾喉的造型,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下方,采用的是单边出气的方式。

 

 

内饰方面,中控台表面采用软性的搪塑材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不仅起到分层的效果,看起来更加的精致。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两边和下面都设有控制的按钮,夜晚点亮后起到点缀的效果。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面设有镀铬的装饰和控制的按钮,皮质的用料手感也很细腻。3.5英寸液晶显示屏和机械指针组合的仪表盘,样式也比较简单,显示出来的效果很清晰。配置方面,上坡辅助 刹车辅助 电子驻车 ESP车身稳定系统 胎压显示 驻车雷达 倒车影像 定速巡航 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都有,整体的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9匹,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L左右,排放满足国六的标准。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的方式。不足之处的,隔音方面有点提高,而且悬挂偏硬。

对于这款车你又有什么看法?留下你的看法和广大车友们一起交流吧!喜欢汽车请关注我,每天更新实用的汽车资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