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争取为iPhone SE2提供LCD显示屏,售价或为399美元

 10月23日消息,据韩媒The Elec援引业内消息称,LG正在与苹果进行谈判,为iPhone SE的后继产品提供液晶显示屏。目前,这些显示屏样品正在接受最后的质量检查。预计iPhone SE 2在2020年初发布。

由于iPhone 11系列卖的太好,iPhone SE2又能带给iPhone 6及更老的用户的强烈换机需求,所以业界普遍预计出货量将在500万-750万部,所以拿下iPhone SE2的订单将会得到巨大的利润。


考虑到成本问题,在iPhone SE2上使用LCD屏不奇怪。据之前的报料称iPhone SE2将采用像iPhone 8那样的4.7英寸显示屏,但现在一些使用iPhone SE的用户觉得还是较小的4英寸显示屏非常适合单手使用。

天凤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之前爆料称iPhone SE2外形与iPhone 8类似,包括厚边框和Touch ID按钮,但内建更快的A13 Bionic芯片和3GB内存,并且有深空灰,银色和红色版本,并提供64GB和128GB存储选项。像iPhone 11系列一样,预计iPhone SE 2也将不带3D Touch,而是采用基于软件的Haptic Touch解决方案。郭明錤预测iPhone SE 2在美国起售价为399美元。


不过目前有国外大神称iPhone SE2可能不是最终的名称,还有可能叫做iPhone 8s或iPhone 9,用来弥补之前苹果命名上的断层,这也不是没有道理。最终到底是什么,还是要等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