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显示屏龙头与面板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行家说 LED快讯 继利亚德与晶电、联建与康佳达成战略后,LED显示屏又一龙头代表宣布与面板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12月2日消息,洲明科技晚间发布公告称,12月1日,公司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从公告来看,双方合作内容包括:

  1、双方有意成立显示联合共创办公室,努力实现产品研发、解决方案及市场推广等全方位的实时对接,集合双方优势资源,联合创新。

  2、双方拟在显示器件相关产品领域进行联合开发创新,融合双方的优势技术及产品线优势。

  3、京东方拟为公司定制LCD行业应用产品,为公司在城市景观、体育、医疗、教育、智慧会议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4、双方拟相互给予对方产品、服务的支持和优惠。

  5、双方拟在市场营销中相互支持,实现资源互换。双方意向在展会、网站、新闻发布会等宣传渠道中,加入对方的产品与服务的宣传推广。

  6、双方拟在现有优势业务间开展合作,将通过产品或服务组合,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增值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洲明科技与京东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发挥各自在LCD、LED应用领域的技术和业务优势,汇聚双方在传统和新型显示业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将对双方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