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3将附带NFC泄漏的屏幕截图显示了N预览版本

 OnePlus的首款设备赢得了很多关注,而下一款设备的赌注和炒作甚至更高。但是OnePlus 2未能获得其前任产品的赞誉。OnePlus 2出了些问题。该设备并非基于为它构建的炒作而建立。尽管被誉为2016年的旗舰杀手,但这款手机本身缺乏一些硬件方面的功能,与实际旗舰产品相比,使其失去了优势。似乎OnePlus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了一些东西。一些在万普拉斯2投诉都是看似正与解决万普拉斯3。根据流传到Evan Blass的新信息,OnePlus 3的目标是成为比其前身更好的负担得起的软件包。

 

Evan发布了OnePlus 3的屏幕截图,据称在OxygenOS 3.1.0 上运行了N Preview的构建。适用于OnePlus设备的Android 6.0棉花糖基于OxygenOS 3.0.x,因此在子版本中进行增强很有意义。但是由于N Preview是有充分理由的“预览”,因此OnePlus不太可能使用仅限开发人员的Android版本发布该设备。我们最好的猜测是,如果该设备在消费者发布的Android N之前启动,将随Android 6.0一起提供。然后,当该版本公开发布时,便会推出Android N更新。

Evan还在设备上发布了更多信息。即,他提到一加将在2016年成为OnePlus的真正旗舰产品,而NFC即将回归。这应该让那些为2015年NFC的丧失而感叹的批评家们保持沉默,而旗舰公司应该承担这一责任。除了NFC之外,Evan还提到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Snapdragon 820 SoC,64GB内部存储和16MP后置摄像头的存在。

OnePlus 3似乎将为很多人打勾。但是,随着OnePlus 今年再次选择VR Launch交易,用于主题设备的1080p显示屏不足以提供良好的虚拟现实体验,并且将在这方面引起相当多的批评。但是在电池方面,在所有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1080p显示屏的效果要好于1440p显示屏。因此,有趣的是,OnePlus是否会尝试并试图满足所有市场的需求,还是选择只专注于某个子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