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显示屏rohs认证办理需要哪些资料?

  LED显示屏(LED display)是一种平板显示器,由一个个小的LED模块面板组成,用来显示文字、图像、视频等各种信息的设备。

  LED电子显示屏集微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处理于一体,具有色彩鲜艳、动态范围广、亮度高、寿命长、工作稳定可靠等优点。LED显示屏广泛应用于商业传媒、文化演出市场、体育场馆、信息传播、新闻发布、证券交易等,可以满足不同环境的需要。

  ROHS认证相信大家对此已经有了深入的了解,基本上都知道ROHS认证是什么了,哪些产品需要做ROHS认证,但是很多的企业不知道在办理ROHS认证的时候需要准备哪些资料,下面小编给整理了一下ROHS认证需要提交的资料清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ROHS测试需要提交的资料:

  1.完整填写申请表及保证书,注明出报告种类(中文或英文),并提供报告上相应的中英文。

  2.成品样品两个,用于核对报告。

  3.零部件测试报告和整机测试报告;

  4.提供产品测试报告一览表。

  5.材料清单(BOM)。

  6.成品的结构简单剖视图(建议提供,以便核对)。

  7、产品说明书或规格性能描述,产品质量控制图(如有)

  8、整机RoHS符合性声明(DoC)。

  基本上企业需要准备的资料也就以上内容了,想要办理ROHS认证的企业可以准备一下,具体的详情内容,可以联系我司,我司会具体的给您讲解相关内容!

亿博检测机构(EBO)是服务全球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帮助众多行业和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产品检测认证解决方案。

   EBO的服务能力覆盖照明、安防、化工、机械、消费品、汽车、医疗保健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提供安规检测,EMC检测,有害物质检测,环境安全检测,性能检测,电子电器产品可靠性与失效分析,材料可靠性与失效分析,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分析,纺织品、鞋类、皮革检测,玩具检测,食品包装和接触材料检测、认证与培训,货物适运鉴定等多项综合检测与认证服务。EBO拥有众多优秀且专业的测试和认证工程师,可为广大厂商提供认证申请、标准咨询、测试、技术支持、对策、获得认证等“一站式”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