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祥科技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 募资6.31亿投建LED显示屏等项目

挖贝网 6月29日消息,深圳市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光祥科技”)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据招股书显示,光祥科技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08.75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为长江证券,审计机构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光祥科技披露,公司本次拟募集6.31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8万平方米移动LED显示屏扩产项目、研发实验中心建设项目、移动LED显示屏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8万平方米移动LED显示屏扩产项目预计投入2.67亿元募集资金,2.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光祥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屏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规模较大的LED显示屏专业制造商。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展览展示、体育赛事、文娱演出、市政显示、高端会议等领域,曾用于人民大会堂显示屏项目、博鳌论坛显示屏项目、全国各大卫视新年晚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显示屏项目等。

从业绩来看,2017年、2018年、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5.89亿元、7.92亿元、8.92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344.45万元、6,985.72万元、1.03亿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