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Band 4在这里具有AMOLED显示屏和20天电池寿命

 目前,小米 Mi Band 3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健身乐队之一,而小米宣布了其继任者 Mi Band4。该健身追踪器已经泄漏了一段时间,而且似乎大多数泄漏是至少就设计而言如此。

 

小米Mi Band 4与Mi Band 3相当相似,尽管与Mi Band 3不同,这款健身追踪器清楚地向您显示了主页按钮的位置。在小米手环上,您所拥有的只是一个凹形电容键,没有任何其他指示。因此,实际上有些人可能更喜欢Mi Band 3的设计,因为它被低估了。

无论如何,Mi Band 4确实比Mi Band 3带来了一些改进,主要的是彩色显示屏。这是Mi Band品牌的首款提供彩色显示屏的健身追踪器,它是所有面板之上的OLED面板,

Mi Band 4配备0.95英寸AMOLED触摸屏,比Mi Band 3的面板大39.9%。该显示器还受到2.5D防刮玻璃的保护。Mi Band 4带有硅胶表带,如果您使用过Mi Band 3,您将不陌生,因为它几乎是一样的。

Mi Band 4包含77种不同的表盘,并且具有5ATM防水性能,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其毫无问题地带到最长50米的地方游泳。Mi Band 4还配备6轴高精度传感器和6种运动模式,可以实时跟踪游泳,还支持智能中风识别。

小米在中国推出了这种健身追踪器的两种变体,一种带有NFC,另一种则没有。NFC变体包括NFC芯片,还配有用于公司智能助手的麦克风。全局变量可能不会包括该智能助手,但是我们将看到NFC有望成为该软件包的一部分。

Mi Band 4配备了心率传感器,同时还内置了计步器,更不用说它可以向您显示手机的通知,电话,天气​​和其他各种信息。

该设备还包括一个三轴加速计和一个三轴陀螺仪传感器,以及一个电容式磨损监测传感器和久坐提醒器。不带NFC的型号重22.1克,配备135mAh电池;而带NFC的型号重22.2克,配备125mAh电池。

小米表示,不带NFC的变体预计将为您提供约20天的续航时间,而另一个单元将为您提供1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Mi Band 4是黑色的,但会随附黑色,棕色,蓝色,橙色和粉红色的表带。该设备将于6月16日在中国开始销售,NFC型号的起价为169元(24美元),而NFC型号的价格为229元(33美元)。该公司还宣布了一款特别版的复仇者模型,价格为349元(50美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