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今年配置最低手机,联发科处理器+720P显示屏!

 全球销量前几名的手机厂商中,除了苹果公司之外,其他手机厂商都是凭借数量庞大的中低端手机获得上亿部的销量;作为国内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华为,旗下的入门手机销量极高,加上华为手机品牌的影响力,华为的入门手机在国内手机市场非常受欢迎,但华为入门手机的配置似乎有些低。


而在近日,华为推出了一款售价千元的智能手机——畅享10e,不过中所周期,华为畅享系列=不能享受的手机,华为畅玩系列=不能玩耍的手机,华为“青春版”机器=老年机,这些“奇奇怪怪”后缀的机器都不值得购买,同价位的荣耀X系列“性价比”远超这些产品系列。


畅享10e这款机器属于主打线下市场的产品,该机主要销售渠道是各大零售商、营业厅,当然一些运营商会将这款机器当作“充话费、送手机”的活动赠品;作为一款售价千元的智能手机,这次华为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了呢?


首先是外观设计方面,畅享10e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风格,机器正面的屏占比还算不错,官方宣称该机的屏占比高达88.4%;值得一提的是,机器背面没有指纹识别开孔,华为旗下很多中低端的机器是没有指纹识别模块的,当然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这个功能确实没啥用。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联发科MT6765八核心处理器(曦力P35),该处理器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制式,八核A53架构,主频最高为2.3GHz;4GB+64GB存储组合起步,可以选择4GB+128GB存储版本,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和骁龙625处理器相差不大,对付日产该软件没啥压力。


显示屏方面,该机正面为一块6.3英寸显示屏,显示屏的分辨率为720P,小宅认为这个分辨率有些过分了;去年Redmi推出的note7、note8都是1080P分辨率屏幕,价格低很多的Redmi 8才会采用720P分辨率屏幕,这个尺寸加上这个分辨率,机器的显示屏肯定是“大果粒”。


拍照摄像方面,该机背面为双摄镜头设计,两颗镜头像素分别为1300万、200万,前置为800万像素;电池方面,该机采用的一块5000mAH超大电池可能是比较大的卖点,不过该机仅仅支持10W充电技术,还是老掉牙的Micro-USB接口;对于这样一款机器,小宅不建议购买,荣耀9X各方面都更好一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