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L4是一款廉价手机 具有21:9的超高显示屏和三后置摄像头

 你需要知道的:

索尼Xperia L4是该公司的首款预算电话,具有“电影” 21:9长宽比显示。

它由联发科技Helio P22芯片组提供动力,背面具有三摄像头设置。

索尼表示,这款手机将于今年春季在特定市场发售。

 

在下周仅在线的全球发布活动之前,索尼今天宣布了其Xperia L系列智能手机的最新产品。就硬件而言,新的Xperia L4并不是Xperia L3的重大升级,但它恰好是Sony的第一款具有水滴屏的智能手机。

Xperia L4具有6.2英寸HD +显示屏,与旗舰Xperia 1和Xperia 5智能手机具有相同的超高21:9长宽比。可悲的是,电话的其余硬件并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Xperia L4与Xperia L3在相同的MediaTek Helio P22芯片组上运行,并配有3GB RAM和64GB内置存储。

在相机部门,索尼最新的Xperia智能手机在背面具有三相机阵列。它使用13MP主镜头,5MP超广角和2MP深度传感器。手机显示屏顶部的水滴槽装有一个8MP摄像头,用于拍照。

Xperia L4配备了3580 mAh电池,具有快速充电支持,是其前身3300 mAh电池的小升级。它还包括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索尼表示,Xperia L4将于今年春天以黑色和蓝色进入“精选市场”。但是,其价格尚未得到确认。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