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70e渲染图曝光:配备6.1 英寸显示屏 内置4500mAh电池

  早前有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 Galaxy A71 的后续机型。今天,知名爆料人 @OnLeaks 就携手 CompareRaja 分享了基于 CAD 的 Galaxy A70e 机型的渲染图。可知该机采用了水滴型刘海屏 + 后置三摄,配置上或较 Galaxy A71 有些缩水(后者采用了打孔屏 + 64MP 四摄)。

  传闻称 Galaxy A70e 配备了 6.1 英寸显示屏,四周边框较厚,前摄仅占据了水滴型刘海缺口的一部分。

  机身背部采用了竖直排布的后置三摄组合,中间位置有一个指纹扫描仪,音量键和电源键均位于机身右侧。

  SIM 卡槽位于机身左侧,3.5mm 耳机插孔位于顶部边缘。底部为 micro-USB 充电 / 数据接口和扬声器格栅。

 

(Galaxy A71e 将有黑白两种配色)

  Galaxy A70e 的其它规格暂不清楚,但鉴于其只是加上了 e 的尾缀,猜测它不会较 Galaxy A71 相去甚远。

  比如 6.7 英寸 FHD +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2.2GHz 八核处理器,6 / 8GB RAM + 128GB RO(支持 microSD 存储扩展)。

  拍照方面,Galaxy A71 主打的是 64MP 主摄 + 5MP 深度 + 5MP 微距 + 12MP 广角的四摄组合,前置则是 32MP 的单摄。

  该机还内置了 4500mAh 的电池(支持 25W 快充),且与 Galaxy A51 一样,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0 定制的 OneUI 2.0 软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