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移动办公 宏碁发布15.6英寸USB-C显示屏PM1

  为了尽量满足移动办公人士的需求,宏碁(Acer)近期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的 15.6 英寸 USB-C 显示屏 PM1 。采用 15.6 英寸 @ 6-bit 的 1080p IPS 面板,,分辨率为 1920×1080提供 250 尼特的最大亮度、800:1 的对比度、15ms 的灰阶响应时间、60Hz 刷新率、以及防眩涂层。厚度为 2 厘米(0.8 英寸),重量则是 952 克(2.1 磅)。

 

为了让移动办公人士使用方便,PM1支持信号 / 供电“一线通”,让仅配备了 USB-C 扩展端口的现代笔记本电脑的用户也可以轻松使用。为提升兼容性,PM1 提供了辅助供电的 micro-USB 端口,以方便用户连接输出功率较低的智能手机等设备。

 

最后,PM1 内置支架允许 15° ~ 35° 的倾角调节,还有用于调整各项设置的实体按键。目前官网售价为 179.99 美元(1260 RMB)。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