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Galaxy Z Flip柔性超薄玻璃显示屏申请商标

 目前折叠屏幕由于玻璃无法弯折导致大部分采用的是塑料设计,这也导致折叠屏出现折痕,而三星在其最新的折叠设备中将可弯折的玻璃材质,作为屏幕的保护材料。今日三星电子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UTG的商标。而GalaxyZ Flip将于2月11日在旧金山的三星“Unpacked”活动中正式发布。


采用竖向屏幕设计并不是三星首创,此前摩托罗拉RAZR就以让大家看到竖向折叠设计的可能性,但其配备的依旧是塑料材质的屏幕,虽然经过特别的设计避免折痕但仍旧无法完全避免,而三星为解决这个问题采用了厚度不到100微米的超薄玻璃显示屏(UTG),在反光性方面也会更低。


在其他配置方面,预计Galaxy Z Flip将采用3300mAh容量的电池,根据此前的FCC认证资料显示,这款手机将支持美国所有运营商的4G网络频段,但目前没有显示有5G版的存在。此外,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移动平台,后置为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组合,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