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婚庆LED显示屏幕安装

 桂林婚庆LED显示屏幕安装 机场信息显示、火车候车室信息显示、港口信息显示、广告招牌、证券金融信息显示等。单块模块控制驱动12块(多可控制24块)8X8点阵,共16X48点阵(或32X48点阵),是单块MAX7219(或PS7219、HD7279、ZLG7289及8279等类似LED显示驱动模块)的12倍(或24倍)!可采用“级联”的方式组成任意点阵大屏幕。


LED显示屏异步控制系统又称LED显示屏脱机控制系统或脱机卡。主要用来显示各种文字、符号和图形或动画为主。画面显示信息由计算机编辑,经RS232/485串行口预先置入LED显示屏的帧存储器,然后逐屏显示播放,循环往复,显示方式丰富多彩,变化多样。其主要特点是:操作简单、价格低廉、使用范围较广。LED显示屏简易异步控制系统只可以显示数字时钟、文字、特殊字符。LED显示屏图文异步控制系统除具有简易控制系统的功能外,的特点是可以分区域控制显示屏幕内容。支持模拟时钟显示、倒计时、图片、表格及动画显示。具有定时开关机、温度控制、湿度控制等功能 规格:¢1.9、¢3.0、¢3.75、¢4.8、¢5.0、PH6、PH7.62、PH10、PH12、PH14、PH16、PH18、PH20等。


4、按发光点直径及间距分类 室内大屏幕(按直径分):Φ3mm、Φ3.75mm、Φ5mm、 室外大屏幕(按间距分):PH10、PH12、PH14、PH16、PH20、PH25、PH31.25、PH37.5...... 5.显示方式有静态、横向滚动、垂直滚动和翻页显示等。桂林婚庆LED显示屏幕安装
同步控制
LED显示屏同步控制系统,主要用来实时显示视频、图文、通知等。主要用于室内或户外全彩大屏幕显示屏。 LED显示屏同步控制系统控制LED显示屏的工作方式基本等同于电脑的监视器,它以至少60帧/秒更新速率点点对应地实时映射电脑监视器上的图像,通常具有多灰度的颜色显示能力,可达到多媒体的宣传广告效果。其主要特点是:实时性、表现力丰富、操作较为复杂、价格高。一套LED显示屏同步控制系统一般由发送卡、接收卡、和DVI显卡组成。
控制卡分类编辑桂林婚庆LED显示屏幕安装 LED室内大屏幕。户外显示屏用的象素模块因为其每一象素由两只以上LED管束组成,故又称其为集管束模块。

 

显示屏上的控制卡种类很多,生产控制卡的公司也很多
简单说分为 : 全彩同步卡 异步脱机卡 全彩视频脱机卡
随着近2年LED显示屏的飞速发展,LED控制卡的市场也变的更加广阔,尤其是09年刚刚新起的U盘LED控制卡使用的多,可用串口连接电脑,也可用U盘传递信息,省电脑、免布线、支持模拟时钟、流水边框,U盘LED控制卡可省电脑、省布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