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8.98万起,外观时尚大气,内配10.1寸显示屏

 十一长假在即,是不是计划了一大堆要去的地方,但是归根到底,因为自己没有车,这些计划就只是计划而已。现见的很多企业一定是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很多车企都会做活动,不知道这款车会不会有什么优惠活动,但是就算是没有优惠,这款车的价格也会完全能够接受的,传祺GS4的整体评价还不错。


这款车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大气,前脸的进气格栅在设计上可谓是比较抓人心的,银色镀铬的加入不仅仅是有横向设计还有倾斜设计,这样单纯利用线条的设计,不仅简单,还比较能够突出未来感。并且配置了LED大灯,当然仅限百万纪念版,还有“L”型的日行灯加载,在设计上也是比较新颖的。


在内饰上采用黑色与棕色的设计,这样的颜色确实有点暗,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搭配真的非常大气。10.1英寸的超大显示屏还加入了高度地图小程序,并且搭载了触摸式的车顶灯,全景天窗,座椅与方向盘都有皮质的包裹,这样的价格来说,在配置上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尤其是在内部空间上真的需要多说几句,这款车在内部空间上来说,是比较宽裕的,不然车身得尺寸,算是白配置了,车身尺寸能够达到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车在后排座位上,是可以坐下三个人的,前面的驾驶席相较来说也是比较宽松的。


在动力的搭载上,这款车配置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69ps,峰值扭矩直接超过了250N·m,综合油耗为7L/100km。而且在超车的时候非常容易操作,车速也是比较快的,在高速上的整体感受也是比较不错的。国庆节高速好像是免费的,所以在这个时候买车出行是比较合适的。


总的来说,这款车的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当初选择这款车的人不在少数,可定有原因。找寻了周围买这款车的车主询问了一番,他们都表示,这款车首先就是在外观上被吸引的,之后看到内饰的时候,也是眼前一亮,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配置,最后试驾的时候,不管是哪个功能用着都非常的顺手舒适,看来原因已经很明显了,要快点行动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