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可折叠显示屏的iPhone显

 苹果有可能在明年推出LG的5G连接和OLED显示器。

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一款带可折叠显示屏的iPhone。

Apple可能会在明年推出可折叠显示器iPad。

Apple的2021款iPhone将配备Touch ID和Face ID。

 

您对即将推出的iPhone XI感到兴奋吗?等到你看到苹果公司为其2021款iPhone或iPhone 13提供的产品。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包含Face ID和Touch ID的iPhone。现在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可能推出其同年首款可折叠显示器iPhone。

瑞银分析师预测苹果可能会在明年推出其首款可折叠产品。但是,该产品更有可能是iPad而不是iPhone。据CNBC报道,瑞银分析师认为,苹果更有可能在2021年推出可折叠显示屏iPhone。

“这表明该行业将需要努力进一步降低可折叠移动设备作为产品类别的成本,”瑞银分析师在该出版物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预测,苹果客户高度愿意支付600美元(约合人民币)的溢价,以及获得可折叠显示器iPhone的兴趣。

过去,苹果公司已经为可制作的显示电话申请了多项专利。虽然有一项专利表明了类似的书,但另一项专利表明,该公司可能会推出一款可折叠的显示器iPhone,它可能配备三星Galaxy X设计。这表明该公司正在积极探索其可折叠屏幕iPhone的设计选项。之前的报道加上瑞银分析师的说明表明苹果可能很快加入提供可折叠显示屏智能手机的精英联盟。

另外,如前所述,Apple的2021 iPhone将提供Touch ID和Face ID的组合,与现在的安全系统相比,它可以作为双因素身份验证的替代品,并提供增强的安全性。

就2020年的iPhone而言,苹果很可能在明年推出具有5G连接功能的iPhone。报告显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公司可能明年放弃其液晶面板,明年将选择使用LG带有OLED显示屏的iPhone。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