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小米CC9e是做了取舍,不用担心720P显示屏!

 小米科技近日推出的小米CC9e由于采用720P分辨率显示屏受到了不少的消费者的诟病,目前的千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小米为了控制成本、保证利润采用这种显示屏,确实有点儿说不过去。


不过小米科技的高管表示,小米CC9e是做了取舍的,这款机器的屏下指纹、3D玻璃、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后置4800万像素的三摄镜头,都是在这个价位绝无仅有的。


对于这块720P分辨率显示,小米高管表示可以去小米之家体验一下再做决定;需要注意的是,小米CC9e采用的是6.088英寸的OLED显示屏,OLED显示屏的PPI等效是要低于LCD显示屏的。


小宅记得去年魅族在魅蓝S6上采用的720P分辨率LCD显示屏,就被很多的小米粉丝表示不良心,如今小米也在自家的机器上采用这种显示屏,不知道当时喷魅族不良心的用户是否还在。


目前的百元智能手机上,720P分辨率显示屏比较常见,毕竟这些机器搭载的处理器性能不够,同时成本控制也比较严重;因此入门的百元智能手机采用720P分辨率显示屏,可以降低成本的同时保证手机的流畅度。


千元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这款采用720分辨率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小宅认为短板比较明显;另外该机搭载的骁龙665处理器,综合实力和骁龙660处理器差距不大,也是短板之一。


现在和小米CC9e价格相差不大的今年新款的千元机有,OPPO K3、RealmeX、vivo Z5x等,这些机器都是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显示屏也都是1080P分辨率,小米CC9e的对手似乎都比较强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