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明年发布一款类似于iPhoneX的液晶显示屏新手机

 无论您如何看待iPhone X,都没有人认为这是苹果智能手机产品线所见过的最大的一次升级。有了全屏设计,OLED显示屏,没有按键和传感器阵列,它看起来不像我们见过的任何iPhone。但是除了iPhone X之外,苹果还推出了更为传统的手机。iPhone 8.尽管它看起来像X旁边的配角,但它可能不是苹果公司发布的最后一款iPhone。

在本周的一份新报告中,分析师表示,与iPhone X销售一样“稳定”,价格仍然是许多客户的考量。这就是为什么他认为,明年,苹果将在明年发布一款保留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液晶显示屏的新手机,类似于iPhone X的设计。

我们相信,苹果明年可能会通过使用液晶屏降低iPhone X的成本,使iPhone 8S成为与iPhone 7和8不同的更具差异化的产品。

我们认为两款新型OLED的主要硬件差异在于尺寸,以满足高端市场的各种需求。新的TFT-LCD型号在硬件和设计规格上与OLED型号有很大的不同(例如,PPI会更低)。TFT-LCD模型的主要卖点可能是集成的全屏设计和3D感测的创新用户体验,价格较低。

iPhone 8已经在目前的阵容中陷入尴尬境地,iPhone 7的价格更具竞争力,而iPhone X则提供了全新的体验。如果苹果明年发布两款,甚至三款全屏手机 - 特别是如果其中一款明显比其他手机便宜的话,那么iPhone 8将会更加艰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