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12个BOSE音响,8.7英寸显示屏,这款进口车很对味

 法系车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尴尬的局面,今年以来,多个品牌销量持续遇冷。业内人士分析,没有摸准门道为主因,产品的设计与市场需求并不对称,导致接连失利。当然也有一些“个例”,雷诺就是法系车寒流之下的逆袭者,今年第三季度,雷诺集团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额同比激增123.6%,整体销量达到了16807辆。


为了进一步扩充产品线,11月9日,雷诺带来了首款MPV产品---雷诺ESPACE,这将是雷诺在MPV市场的试水之作。新车售价为:27.18-34.18万元,动力上,雷诺ESPACE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矛头直接指向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合资MPV。
“另类”者的逆袭

雷诺将ESPACE这款车产品亮点归纳为“所未见之赏、意想不到之驭、非同寻常之感”,简而概之,强调其整车的设计、驾驭和舒适配置体验。作为法系车的代表之一,雷诺ESPACE整车处处彰显设计师天马行空的设计,悬浮式车顶造型、U字造型进气格栅保留时尚气质的同时,辨识度也极高。

内饰中控部分的造型前卫大胆,环抱式造型设计和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凸显未来感,这种极简个性的设计相当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类似广受追捧的捷豹路虎“极简”的中控造型。

智能化且迎合消费者的配置,也是雷诺ESPACE抢眼之处。新车中高配均配备了8.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屏,走进车内,视觉效果十分震撼;高配配备了BOSE音响,扬声器从6个提升到12个,满足驾乘人员对于娱乐的需求。
突围关键词:个性、进口

市面上的MPV产品多如牛毛,但衬得上“高级”和“品质”二词的车型并不多见,在消费者升级的时代,价格稍高但在舒适性和动力上均有不错表现的车型或许有更多被青睐的机会,譬如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


雷诺ESPACE虽说是一款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新兵,不过这款车诞生的时间远比很多车型都要早,第一代ESPACE诞生于1984年,可以说是MPV的鼻祖,作为MPV市场的开创者,雷诺ESPACE的品质和技术都经过了市场多年的考验,可靠性和成熟性更强一些。
相比同级的别克GL8、本田奥德赛,雷诺ESPACE更加个性的设计也许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发布会现场,很多同行的90后都对这款车的前卫的中控设计给予了肯定。

进口车的身份也为雷诺ESPACE增加了不少好印象。而且该车还采用了5+2座椅布局,更符合二胎家庭的使用需求,实用性更强一些。空间方面也无需担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8/1888/1675mm,轴距为2884mm。
雷诺产品线布局再完善

雷诺ESPACE尚未进入国内市场之前,雷诺整体品牌的销售重担都落在科雷傲、科雷嘉、卡缤等SUV车型之上,雷诺ESPACE上市,首先将进一步完善雷诺的产品线布局,在MPV市场还有发展空间的局势下,雷诺ESPACE寄托了雷诺对于提振品牌销量的愿望。

其次,雷诺ESPACE的引入也有助于品牌拓展在华市场份额。据雷诺集团2017年上半年全球销售业绩显示,上半年,雷诺在华销售35647辆新车,相较雷诺集团同期创造的188万辆的总销量,中国市场的贡献率也只有1.9%。面对中国市场这块大肥肉,任何一个车企都不会视而不见。
接下来,雷诺还将加快渠道下沉,计划在2022年将经销商数量增至400家,以给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售后用车服务。产品布局上,东风雷诺最快在2019年导入轿车。不断加强本地化的发展,雷诺或将成为法系品牌销量低迷局势之下的第一个破局者。

轱辘哥说:
罗马非一日建成,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今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也是通过前期积累而来。初入国内市场的雷诺ESPACE,销量在短时间内难以凌驾前两者之上,不过,在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市场环境下,雷诺ESPACE的优势在于它区别于千篇一律的古板设计,前卫的造型和未来感十足的环抱式座舱都给足了消费者新鲜感,加之其进口车的身份,相同的价位区间,雷诺ESPACE性价比更加凸显,更加符合追求独特个性的85、90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