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认为iPhone X显示屏是世界上最好的

 腾讯数码讯(蓝天)至少有一名专家认为,iPhone X安装的显示屏是最好的智能手机显示屏。

DisplayMate专门评估显示屏的图像效果和画面质量,每一款重要的智能手机它都会测试。不久之前iPhone X正式上市,我们一直在等待,希望DisplayMate总裁雷蒙德o索内亚(Raymond M. Soneira)早点公布评测结果。

为什么iPhone X让大家兴奋?因为苹果终于选择了OLED屏幕。和传统LED背光LCD显示屏不同,OLED屏幕的像素可以自己发光,不需要背光。因为这个特点,OLED显示屏能耗更低、动态范围更大、整体色域更宽。

1.苹果更换显示屏,索内亚显得很高兴,他写道:“iPhone X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具有创新力、性能最好的智能手机显示屏。”

我们不能将美誉全部放在苹果头上。原因很简单,iPhone X屏幕实际上是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制造的,多年来,三星一直为Galaxy手机生产OLED屏幕。苹果用三星技术抬高了门槛。

索内亚说:“为什么iPhone X显示屏是智能手机中最好的?因为苹果开发了出色的精准显示校正技术,该技术让OLED硬件发挥最大潜力,使得呈现效果超级精准,让显示屏具备了超高表现力,极为炫丽。”

在iPhone X手机上,5.85英寸OLED屏幕是一大亮点,分辨率达到2436x1125,比例19.5:9。这要一来,苹果可以进一步压缩iPhone X的边框厚度,让屏幕尽可能占据更大的面积。这种设计与三星Galaxy S8、Galaxy Note 8有点相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