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可以期待手机上的OLED6.0英寸显示屏

 LG G7出现在MWC 2018上,尽管它是非正式的外观。LG公开宣布了今年旗舰发布政策的变化,LG G7作为该策略的一部分已被推迟。如今,该设备的360度CAD渲染已遍及全球,向我们保证了我们在LG G7(Neo)的MWC上看到的一切。CAD渲染来自Onleaks和MrPhone。

 

当我们听说LG G7即将改头换面时,我们所期望的最后一刻是刻痕。但是它在LG G7(Neo)上已经存在,并且没有逃避它。除三星外,几乎所有制造商都在开发某种缺口显示器。CAD渲染还显示出精巧的槽口,其占用空间比iPhone X小得多。

除此之外,感谢上帝,我们还看到了3.5毫米耳机插孔。可以清楚地看到后部装有双摄像头,指纹读取器位于其下方。同样值得注意的是音量键旁边的额外按钮。Bixby的竞争对手?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期待手机上的OLED 6.0英寸显示屏,旗舰版Snapdragon 845和其他顶级硬件。预计将在六月上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