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点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MD魔点LED显示屏,打造匠心品质

 不难发现,LED已经融入到社会的各个领域之中,宣传商品的LED广告牌、装饰门店的LED显示屏、道路交通的LED导航指示……“用30年的时间走完了其他国家同产业50年甚至70年的道路”,这是《金融界》对我国LED显示屏产业发展速度的评价。

 

  与之同样崛起的还有MD魔点及其所属企业浙江点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中国小商品之都——义乌,专注于LED显示屏研发、生产、批发、安装、维修的一站式服务,是一家为客户供LED显示屏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企业。

  严控品质,积极进取

  2013年公司在马来西亚合作成立海外公司,积极扩展马来西亚市场。客户包括双威集团、旧街场咖啡和建设银行马来公司等知名公司。2017年在深圳合作投资贴片工厂,研发生产LED显示屏模组,除满足自身的外贸需求,积极开发国内市场。不断以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要。旗下品牌MD魔点LED显示屏更是凭借着轻薄、安装便捷、使用寿命长、节能环保、价格合理的产品优势在业内占有一席之地。

 

  以往,LED显示屏行业为追赶世界水平,将大规模研发生产放在首位,从而忽视了内容显示的安全,导致行业安全意识缺乏。几百上千面积的大屏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令人震撼,表面风光的背后是动辄数十甚至上百千瓦的综合功率,如此大面积、大功率的设备,其用电安全不言而喻。

  MD魔点LED显示屏也深知品质和安全的重要性,从选料到加工,到产品检测及仓储物流等各个环节的一体化功能,制作工序、检验工序采用多道严苛检测,确保每件产品合格、安全、有品质,根据出厂标准打造100%合格产品。

  精益求精,不断创新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突破,AI的出现和5G的正式商用,人们对LED显示屏不再满足于播放的功能,提出赋能互动、同步联动的要求。普通的显示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客户现场环境因素及创意需求,进而诞生了新一代的LED显示产品,如:LED透明屏、LED软模组、LED海报屏、LED贴膜屏等,为了更出色的迎合客户需求,浙江点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旗下品牌MD魔点重点开发这类产品应用市场领域。

 

  既然技术已经达到领先的水平,那么相应的制度和品质也要赶上世界水平,向着行业佼佼者的目标进取。MD魔点LED显示屏多年的生产经验及开发创新已被众多业界人士认可。产品远销美国、巴西、马来西亚、印度、日本、韩国、阿拉伯、泰国、伊位克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本着“科技点亮生活,服务维系客户”的企业经营宗旨,坚持“诚信为本,服务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提倡“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企业精神文化,不断创新改良,为各类客户提供不同的定制化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