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G系列新机正面曝光 双挖孔显示屏才是亮点?

 最段时间还挺多关于摩托罗拉品牌新机的消息,除此前官方正式宣布将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的新机外,还有关于该品牌折叠屏新机的消息。12月4日,网上出现了一款该品牌G系列新机的渲染图,显示的是这款手机的正面设计。


摩托罗拉G系列新机

从这张渲染图中看到,摩托罗拉这款G系列新机的外观设计还算时尚,因为左右上三边框的宽度控制得还不错,有种窄边框的效果,只有下边框看上去有点宽,但是已经比很多品牌的入门机或者中端机拥有更好的工艺,所以这是款定位比较高的机型。还有,可能是因为渲染图的原因,在这款手机上并没有看到按键之类的设计,图片在制作的时候,可能隐藏了这些细节。

另外,图片中还展示了手机的前置镜头区域。该机采用左上角双开孔设计,两枚镜头的间距不是很大,开孔的孔径与现在市面上的千元机相比,具有优势。且两枚前置镜头,相信能有不错的成像效果。目前,暂不知道这款手机具体是摩托罗拉G系列的哪一款机型,也还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上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