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Halo智能音箱发布:配备RGB灯效,选配LED显示屏

 玩懂手机网消息,宏碁Acer 推出了一款实际比较特别的「Halo智能音箱」,该音箱具备谷歌语音助手功能,特别的地方在于,这款音箱提供了RGB灯效功能,效果和各类电竞产品灯效类似,只不过出现在了智能音箱产品上。另外,宏碁Halo智能音箱还有一个具备LED显示屏的型号,这会让这款音箱闲的非常的特别,让其在智能音箱的市场海洋中脱颖而出。


宏碁并未公布太多关于Halo智能音箱的细节,据宏碁介绍,Halo智能音箱是一款紧凑的音箱,几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RGB照明支持定制或者自定义,能够将其与音乐同步,或者从围绕白天和夜晚的主题预设中选择。宏碁还表示,这款音箱还配备了DTS音效,可以让它输出丰富的高品质音频;使用两个远场全向麦克风,并允许用户通过内置的物理开关来切换这些麦克风的开启和关闭。


Halo智能音箱最为特别的设计就是提供了具备LED显示屏的型号,该LED显示屏默认可以显示时钟和当前的天气,通过专用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自定义显示内容,大大增强了可玩性。

宏碁方面介绍,Halo智能音箱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起售价为109美元(约合725元人民币),暂未公布具备LED显示屏的版本价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