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 Max的7.09英寸显示屏将配备RGBW面板

 荣耀X10 Max的正式发布仍在一周以上的时间(计划于7月2日开始)。TENAA已经揭示了大多数规格,但是它错过了屏幕的定义功能–它会非常明亮,并且具有出色的阳光清晰度。有关该视频的视频今天在网上发布,并吸引了我们。

 

该测试是在北回归线附近进行的,在一天中的正确时间,太阳正好直射头顶。它明亮地闪耀着168,000 lux的光彩,而7.09英寸的大屏幕仍然清晰可见。

秘密?它使用RGBW矩阵,这意味着每个像素都有一个白色子像素。我们过去已经看到过这些,尽管它们确实比典型的LCD还要亮,但是图像质量一直是一个问题。

至少要获得额外的亮度,而不会使电池消耗过多,因为移除W子像素上的滤色镜可以让更多的光通过。顺便说一下,电池将具有5,000 mAh的容量。

另外,由于视频显示手机正在为Marker拍照,所以到目前为止,这就是我们在相机上看到的内容–背面将配备48 MP主传感器和2 MP帮助器(很可能是深度传感器),正面将具有将一个8 MP摄像头放入一个泪水槽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