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曲沃消防巧借LED显示屏助阵宣传氛围浓

 为做好“安全生产月”期间消防宣传工作,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曲沃消防救援大队因地制宜,积极动员协调辖区各LED电子显示屏商户和单位,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真正把消防宣传的触角延伸到辖区各条大街小巷。

 

曲沃消防大队充分发挥消防宣传平台作用,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效果好、时间不受限、受众面广的优点,积极与辖区各类场所负责人进行协调,告知传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使各单位认识到消防宣传的社会意义,也得到了各单位的赞同和认可。目前,辖区内各大酒店、宾馆、沿街各大中小型商铺LED屏每日连续滚动播出消防宣传标语,屏幕上连续滚动播放的消防公益宣传广告以及宣传标语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眼球,真正让消防安全知识走进群众生活,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的能力。

 

下一步,曲沃消防大队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拓宽消防宣传覆盖面,面向各社会层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全面普及社会群众消防安全知识,为“安全生产月”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