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发布新款28英寸显示器28U1,28英寸4K IPS屏,售价1399元

 在电脑上的硬件配置近几年来随着其不断的发展更新换代,性能是越来越强悍,同时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而随着电脑整体实力性能的提升,用户们对于电脑外设的产品需要也是会相应的越来越高,而尤其是显示器这种在用户和电脑产品之间直接沟通的外设设备之上。


而就在最近,创维也是发布了一款性价比机型显示器。说起创维相比大家都不会陌生。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其英文名称为Skyworth Group Co.,Ltd,,它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从事多媒体(其中就涵盖了智能电视、机顶盒和内容运营等)、以及各种大小家用电器等业务的智能家电和信息技术企业。


而这款创维28U1采用了一块28英寸分辨率高达4K的显示屏面板,并且还支持HDR10,以及10.7亿色,整机也是内置了喇叭,接口上为HDMI和DP接口。还能够支持15W的无线充电,而其售价为1399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