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U12渲染器在线泄漏并显示全屏显示

 如您所知,HTC是最被低估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他们推出了一些很酷的设备,但它们在市场上的销售并不理想。但是,该公司仍然希望在移动行业中有所收获,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制造U系列中的下一个型号HTC U12。智能手机的设计图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其中揭示了有关该设备的一些信息。

 

由SuggestPhone显示的即将到来的HTC U12的新渲染提供了关于设备外观的清晰思路。根据渲染图像,设备将具有全屏显示,可能是18:9的屏幕。我们已经看到有关该设备的传言,该设备声称它将与最近推出的高通Snapdragon 845芯片组一起提供。RecommendationPhone还声称,该公司将放弃指纹扫描仪,而转向虹膜扫描仪。

为了支持这些说法,我们无法在前面板上找到物理指纹扫描仪,它可以在后面板上,也可以不包含在内。在渲染中,音量摇杆和锁定按钮可以在设备的左侧看到,而充电端口在底部。像其他最新的HTC手机一样,可能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一些谣言还声称该设备将在正面和背面均采用双摄像头系统。但是,HTC有望在三月份推出智能手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