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2 PureView可能配备无边框显示屏与48MP自拍相机

 上周末透露,HMD Global已取消了旗舰产品诺基亚9.1 PureView的计划。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专注于更新和更强大的诺基亚9.2 PureView,这是当今故事的主题。

 

该告别厚而均匀的表圈了

一位可信赖的消息人士最近在对Nokiamob讲话时透露,HMD Global计划在其下一个诺基亚品牌的旗舰产品上配备“无边框显示器”。具体细节未提供,但该公司还是有缺口面板的粉丝,这使得他们是诺基亚9.2 PureView的候选人。

但是,这家总部位于芬兰的公司很可能会尝试将其高端设备与价格便宜的机型区分开来,该机型具有类似于Galaxy S20的打孔显示器,这是针对现已取消的诺基亚9.1 PureView计划的。

据称,这一变化将伴随升级的自拍相机,其可拥有32兆像素或48兆像素的分辨率。另一方面,后传感器的尺寸和布局仍然是个谜,尽管先前的报道提到了放弃诺基亚9 PureView所使用的Light摄像头技术的计划。

即将完成包装的将是Snapdragon 865芯片组,该芯片组与5G网络支持,无线充电以及大概的某种快速有线充电技术配对。不幸的是,3.5mm耳机插孔的风扇显然不走运,因为HMD计划再次跳过旧版端口。

诺基亚9.2 PureView的价格应低于大多数旗舰产品的价格,以提高销量。今天的信息表明,可能在6月之后的某个时候发布声明,也许是在9月的IFA 2020上发布声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