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15万多,车身长4985MM,两块12英寸显示屏,路虎也不敢小看

 虽然在现今汽车市场当中每家车企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了,但是对于汽车汽车厂商的发展是离不开以下两点的。首先,对于在国内汽车市场沉淀多年的老牌车企口碑的积累对于该车企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最明显的车漆就是大众汽车了。然后,对于近几年刚刚崛起的汽车厂商来说不同的起点决定着销量的多少,其中理想智造,蔚来等汽车厂商都选择了中大型SUV作为起点,毕竟在“二胎”实行之后很多车主会向目光转移到空间更大的车型之上。起售价15万多,车身长4985MM,两块12英寸显示屏,路虎也不敢小看。


按理说在大空间的起点之下理想智造等汽车厂商可以获得一个不错的销量了,之所以销量不能快速提升相信与笔者同样认为较高的价格定位的车主也有很多。然而,今天的主角旷世车型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其15万的价格定位甚至比中型SUV当中很多车型还要低出很多,同样作为SUV市场当中的新成员却拥有了更强的市场力,接下来笔者就和大家聊聊这款车型。


首先,该车不仅拥有一个修长的车身,而且与路虎汽车有些相似之处。基于4985MM的车身长度,2997MM的轴距表现之下拥有了一个修长,庞大的车身,基于15万起步的SUV车型当中旷世车型的确是在大小上“独一无二”的一款SUV车型了。然后,在配置层面上该车不仅全系标配了20英寸大小的轮毂,而且在行政版车型之上还采用了21英寸的轮毂配置,在该配置之下就连路虎都不敢小看旷世车型了。其次,在外观整体设计上该车同样采用了平直线条为主的设计,完全可以媲美路虎旗下任何一款SUV车型的视觉感受,毕竟旷世车型也拥有着一个近乎5000MM的车身长度。

 

然后,该车拥有一个档次感十足的内饰,15万起步却营造出了50万的视觉感受。作为体现一款车型档次感的就是内饰配置了,该车不仅有两块12.3英寸显示屏的配置,而且标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以及三温区自动空调诸多配置,即使是中型轿车也没有做到全系标配。然后,在一键启动的配置之下在中控台对称位置还加入了按键式手套箱的配置,在一圈银色饰板使用之下既体现了十足的档次感,而且还看到了该车企更加注重细节上配合的一面。 此外,在空间表现层面上该车还拥有一个458L大小的后备箱配置,可见其容纳性上的强大。


胡哥点评:同样作为一个新车企的汉龙汽车不仅借助了大空间的起点的优势,而且还拥有着一个较为亲民的价格定位,其15万其的价格定位比一些中大型SUV车型在接受能力上还有着很大的优势。此外,在众多功能性,档次感等配置上旷世车型依然有着出色的表现,只要能经得住市场考验该车在日后汽车市场当中销量一定可以非常突出,大家觉得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