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为一款可伸缩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设计申请了专利

 最近TCL申请一种智能手机设计专利。有趣的是,这款智能手机使用了可伸缩显示屏和四轴后置摄像头系统。目前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正在寻求智能手机显示屏的创新。现在已经看到了可折叠智能手机、可滚动显示器、可拉伸显示器等。然而许多这样的设计还没有投放市场,也许将来会有。

据报道,TCL移动通信于2019年12月5日在欧洲申请了这项专利。智能手机可以向水平方向拉出。该专利于2019年12月23日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设计数据库。从设计草图可以看出,TCL手机采用了左右可伸缩的设计,完全像平板电脑一样展开。手机的前部没有摄像头,后部有四个摄像头。

就像常说的,这只是一项专利。不能保证这种设计能投入生产。事实上许多专利从未见过天日。

TCL是一家中国电子企业,旗下还有黑莓和阿尔卡特品牌。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首次以自己的名义推出了一款带有双折线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原型。然而你不能买到这款智能手机,事实上,这款设备甚至还没有一个名字,因此不知道这款折叠手机是否会上市。可以肯定的是,TCL不想跳过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时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