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十月发布会有16英寸笔记本,新显示屏或者大动作追踪器吗?

 依旧按照苹果最近的消息,苹果将有一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这款产品也将是苹果产品中最有力的代表。同时售价将不低于3000美元,也就是人民币20000多。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最新macbook pro也将达到极致全面屏。本次的苹果macbook pro将16英寸的屏幕融入了15英寸的机身中,机身更加小巧,但是屏幕却高达16英寸。

但是,苹果十月份的发布会基本没有可能出现这款笔记本。因为苹果现在的macbook pro性能已经足够强悍,也足以支撑到明年。所以,网上流传的苹果最新笔记本将在十月份发布的消息,是非常不靠谱的,苹果这款最新的笔记本发布时间应该是在明年的三月份之后。


那这次发布会可能会开售新显示屏吗?今年6月份苹果公司在WWDC上亮相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但至今没有开售。所以如果苹果公司举行十月份发布会,那么这两款产品很有可能会亮相开售。

如果亮相,那么6k的显示屏极有可能是大多数果粉的剁手对象,甚至有可能让许多人路转粉,因为它将是一款性价比之王的显示屏。


而且本次发布会软件更新是必须的。硬件不够软件来凑。至于之前苹果公司说的AR和追踪器,这些产品都还没有成熟,以苹果公司的惯例,没有成熟的产品,是不可能上市的。

但是不妨碍我们介绍苹果追踪器。这款追踪器的名字叫做apple tag。apple tag是一款极小的追踪器,你甚至可以把它穿插在钥匙,背包等地方,然后通过FindMy应用查找位置。

目前来看苹果追踪器是一款非常鸡肋的产品,也并不能推测出苹果发布这款产品的意义何在,但是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总结:最近很多关于苹果十月份发布会的消息,大多数我们并不可信。只有当产品,真正出现在面前的时候,才是真正落地的时候,苹果产品不到发布,向来变数很大。

不管苹果在十月份会不会开发布会。也不管发布会的产品是什么?但是每一场发布会都有它的意义存在,或许是铺垫或许是爆发。

很少发布预测文章。本篇文章只是想告诉大家产品出来,我们评测体验就好,不需要预测那么多。正所谓产品不出一切都是谣言,我是小林,点个关注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