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启用教务信息显示大屏,不断完善智慧教务系统

 3月25日,新疆财经大学经世楼空闲教室信息显示屏正式投入使用。为提高新疆财经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科学、合理地利用教室资源为全校师生服务,提升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让学生拥有更多的自主学习空间,新疆财经大学于2月28日启动经世楼、至诚楼空闲教室信息显示屏项目,经招标、安装、调试等工作后,目前已投入使用。

安装在经世楼及至诚楼的屏幕除显示一周内的空闲教室信息外,还可实现特定时间宣传短片、考试公告、考试纪律,考生违纪通报信息发布等功能。学生不仅可以根据每周更新的空闲教室信息准确地找到相应的教室自习,还可在非上课时间段或学校重大活动期间观看宣传视频短片、标识标语等信息,考试期间(包括国家级考试和社会考试),考生可以通过屏幕了解考试相关信息。

经世楼、至诚楼的空闲教室信息显示屏项目是新疆财经大学不断提升智能化服务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继打造智慧教室,升级教务管理系统之后又一重大举措。在继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的道路上三措并举,共同为新疆财经大学深化学分制改革提供技术保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