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美元的Holoscreen保护膜可将手机显示屏转换为3D屏

 这不是一个神奇的技巧,而是一个可将iPhone或几乎任何手机显示屏转换为3D屏的保护膜。它的工作原理是使用一种名为Holoscreen的特殊透镜屏幕保护膜以及Lucid的应用程序。

当不使用Lucid应用程序时,屏幕看起来很正常。电子邮件和文本清晰明了。但是通过该应用程序,Angela可以查看3D 照片和视频,效果看起来非常流畅。Angela甚至可以拍摄她自己的3D照片和视频,并使用该应用程序进行分享。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一部带有两个后置摄像头的手机,比如iPhone 7 Plus。

X5__$2@~RXBEZ9V`N1ZJ$YH.png

推出Holoscreen的两家公司是Holitech和Lucid。Holitech为中端手机制作并提供显示器,Lucid为手机制作基于AI的3D和深度捕捉软件。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与Red在其Hydrogen One手机上的3D相机功能方面进行了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真正唯一一款具有3D智能效果的手机是Red Hydrogen One,售价为1295美元。不过令人遗憾的是,Red Hydrogen One用户只能与拥有Hydrogen One的人分享3D视频和照片。

Holoscreen的价格要低得多,价格在30美元到40美元左右。这个实惠的价格应该允许很多人第一次在手机上试用“3D屏”。Holoscreen的目标是将3D Cardboard与3D内容相结合。

Holoscreen保护膜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