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Cosmos显示器是HTC的最锐利的

 通过新的Cosmos网站实现了这一点。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HTC确认Cosmos是一款内置式跟踪耳机,可连接PC。但是,新网站上的消息显示:

“介绍我们最清晰的屏幕。全新的像素包装显示屏具有最小的屏幕门效果,可提供清晰的图形,让VR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活力。“

该网站还确认该耳机使用“真实RGB显示器”。更多细节不共享。

听起来Vive Cosmos甚至可以达到Vive Pro的2880×1600分辨率。通过扩展,这应该意味着新宣布的Vive Pro Eye也会遭到殴打。这是令人兴奋的思考,但它也让我们问:这件事要花多少钱?

该网站还指出,Cosmos是一款可以定制的“模块化”耳机。在演示期间,HTC指出它希望Cosmos不仅仅运行在PC上。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可以购买升级产品以使该套件与其他技术兼容?

与此同时,在展会结束后发布的官方新闻稿中还有一些细节。即开发人员工具包将在'2019年初'提供。消费者发布的详细信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从HTC过去几年的情况来看,我们的下一次更新很有可能是在3月的2019年游戏开发者大会和移动世界大会上。

我们现在正在Vive的CES展位上,敬请期待更多更新和实际展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