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卷烟厂: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乡村振兴“添薪”助力

近日,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卷烟厂(以下简称“大理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心系群众 为民解忧愁”活动,助力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苗尾傈僳族乡早阳村(以下简称“早阳村”)的农副产品增收。

 

大理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党员及职工认购农副产品(1月26日摄)。苏雪梅 摄

  活动上,大理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党员及职工认购了来自早阳村的鸡蛋、蜂蜜、土鸡、香肠、贡菜等农副产品并为这些农副产品的品质点赞。

  近年来,大理卷烟厂积极开展“心系山乡助力乡亲增收”活动,拓宽了乡村振兴帮扶点早阳村的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加了乡亲们的经济收入,让企业职工与农户共享种植、养殖业之“果”,践行乡村振兴之“实”。

 

大理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党员及职工认购农副产品(1月26日摄)。苏雪梅 摄

  同时,大理卷烟厂党支部与早阳村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建活动,深入交流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为早阳村小学赠送生活、学习等用品,爱心助学办实事,积极为乡村振兴“添薪”助力。

  大理卷烟厂党委携手早阳村“两委”及工作队,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开展,助力当地种植业、养殖业发展,同时拓展当地农副产品深度加工产业及傈僳族文旅等项目开发的新路子,为把早阳村打造成“富、美、新、好”的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打牢了基础。(完)(苏雪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