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还拥有小米平板手机史上最大的显示屏

 今天,小米在台湾发布了其新一代大屏幕平板手机,小米Mi Max 3,售价为新台币7,999元(合261美元)。小米Mi Max 3配备了5500mAh电池,延续了Mi Max系列的巨大电池容量。

 

舞台上的小米MAX 3,5500大功率,现价$ 7,999

根据此平板手机的官方介绍,它可以连续播放视频17小时,游戏10小时和音乐233小时。此外,小米Mi Max 3可以用作移动电源来存储电能以为其他设备充电。Xiaomi Mi Max 3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636处理器,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它在Android Oreo上运行。

除了电池寿命长以外,小米Max 3还拥有小米平板手机史上最大的显示屏,其屏幕尺寸为6.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尽管屏幕尺寸显着高于Xiaomi Mi Max 2,但机身尺寸与传统的6.3英寸智能手机并没有太大区别。

小米Max 3也大幅升级了相机部门。它配备了12MP + 5MP双后置摄像头,支持双PD双核对焦,并可以智能识别206个摄像头场景。平板手机的其他功能与智能手机行业的当前趋势一致。这款智能手机将于8月30日在台湾正式发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