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维修|坏屏电视怎样外接显示屏

 电视机是我们生活中的氛围担当,有了它我们的生活中多了许多的欢声笑语;不过,许多的用户朋友对电视的某些方面还是很模糊,比如坏屏电视怎样外接显示屏;于是,我专门询问了电视维修师傅,那么接下来我为大家介绍坏屏电视怎样外接显示屏。


坏屏电视怎样外接显示屏:

首先我们先来看电脑显卡的视频接口,如果有HDMI接口,就用HDMI线连接电视(电视都有HDMI和VGA两个接口),这种线叫视频音频一线通,不仅支持2K分辨率,而且不用外接音箱,用电视自己的内置音箱就可以。

如果显卡没有HDMI接口,只有VGA接口,就只能用VGA线连接电视上的VGA接口,这种线不支持2K的分辨率,而且不传输音频,电视上的音箱不能用,需要把电脑音箱放到电视旁边。

连接好视频线后,先打开电视,再打开电脑,然后找到遥控器上的“信号选择”或“信号源”之类的按键,对着电视按一下。


电视上会出现一个信号源选择菜单,根据你的连接线选择“HDMI”或“VGA”,按确认键。

电视保养:

一、注意使用环境

电视机的使用环境不要太潮湿,否则会引起电容等元器件生锈、漏电,甚至引起高压打火等故障。

二、要远离热源

电视机摆放要远离热源,如:炉火、暖气,且避免太阳光直射。


三、应远离磁性物体

切忌带磁性物体置放电视机上,录音机等音响设备不要紧靠着电视机,以免对电视机产生充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