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采用OLED显示屏的华为Mate40设计

 经过漫长的等待,今天发布了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旗舰智能手机。与每年一样,中国科技巨头还推出了Special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Mate 40和40 Pro智能手机均具有5G支持和OLED显示屏。华为Mate 40保时捷设计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陶瓷白,陶瓷黑和新的典藏版,它还采用了麒麟9000 SoC。

 

o旗舰设备配备6.76英寸OLED显示屏,刷新率达90Hz。该设备的OLED面板提供了1344 x 2772像素的分辨率和18.5:9的宽高比。弯曲的前面板还为自拍射击者提供了一个双打孔。在背面板上,它包含一个四镜头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1.9光圈的50MP主传感器,一个具有f / 3.4光圈的12MP潜望镜远摄镜头,一个具有f / 1.8光圈的20MP超宽传感器和TOF。 3D传感器。有两个13 MP,f / 2.4(宽)和TOF 3D自拍传感器。华为Mate 40 Pro从麒麟9000 5G(5 nm)芯片组中汲取能量,并运行Android 10 OS(无Google Play服务)。SoC与8GB RAM和256GB存储配对。手机具有显示屏下方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

标准Mate 40配备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376像素,刷新率为90Hz。这款手机的背面配有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50MP的主摄像头,一个8MP的远摄镜头,一个16MP的超广角镜头。在前面板上,您可以使用双打孔相机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3MP主传感器和一个3D TOF射击游戏。在引擎盖下,它由麒麟9000E 5纳米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它装有4200 mAh电池,并支持40W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它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 OS。该手机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显示屏指纹传感器,5G支持和Mali-G78 GPU。

另一方面,华为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装有6.76英寸OLED显示屏。这款手机的背面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它还提供90Hz的刷新率。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40 RS的外观由著名设计公司定制。Penta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50MP主镜头,12MP远摄,8 MP(潜望镜远摄),20 MP传感器和TOF传感器。对于自拍照,它还具有两个摄像头– 13MP主摄像头和TOF 3D镜头。它还从麒麟9000 5G芯片组中汲取能量。该手机配备12GB RAM和最高512GB存储空间。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具有4400 mAh电池,支持66W快速充电。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