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最新游戏笔记本:i9-10980HK+RTX2080 Super,300Hz显示屏

 据爆料者@momomo_us透露,一家似乎是微星(MSI)授权的香港经销商,已经在网上列出了MSI GS66 Stealth 10SG游戏笔记本电脑,预计5月份到货。照此规格,这个产品看起来将是MSI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


搭载AMD的Ryzen 4000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开始在美国的许多零售商店里销售。现在英特尔要证明它的第十代Comet Lake-H系列是否能抵挡AMD的7纳米APU。

根据香港上市的MSI GS66 Stealth 10SG资料,产品规格为14.1 x 9.8 x 0.8英寸(358.3 x 248 x 19.8毫米),重量高达4.6磅(2.1公斤)。这款笔记本电脑配有一块15.6英寸、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300hz,响应时间为3ms的显示屏。产品使用Nvidia GeForce RTX 2080Super Max-Q图形卡,显卡拥有高达3072个CUDA内核和8GB的GDDR6内存,速度为14 Gbps。这款显卡应该足以在该分辨率下按此速率刷新。

在CPU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Intel Core i9-10980HK,它保留了与之前的i9-9980HK相同的8核16线程配置。到目前为止,英特尔可能已经将其14nm制程工艺推向了极致。这家芯片制造商只能推动更高的运行频率,而不是增加更多的核心。i9-10980HK 拥有 2.5 GHz基础频率和最高5.3 GHz 睿频频率。


产品的配置可能因地区而异,但此特定型号配备了两个16GB的DDR4-2666 内存和一个2TB的PCIe M.2 SSD硬盘。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提供了两个SODIMM DDR4内存插槽,因此你可以升级至高达64GB的内存。此外还有两个M.2插槽,用户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RAID 0阵列。

GS66 Stealth 10SGS据说配备了MSI强大的旋风式三叶片风扇(CoolerBoost Trinity+)冷却系统。它通过7根热管从处理器和显卡传输热量,并通过3片冷却风扇散热。MSI声称与之前的设计相比,增加了15%的气流。

作为一款面向游戏玩家的产品,MSI显然试图通过采用SteelSeries(赛睿)系统和RGB键盘背光灯效打造最好的游戏键盘系统。

其他值得注意的方面:产品配备了一个4芯99 Wh的电池,Dynaudio(丹拿)双波2W扬声器,Killer E3100千兆和WiFi 6 AX1650专业网卡。外接口方面,GS66 Stealth 10SGS提供一个HDMI 2.0端口、一个Thunderbolt 3端口、一个USB 3.2 C型端口和两个USB 3.2 A型端口。

GS66 Stealth 10SGS售价为32,999港元(合4,255美元)。硬件在海外通常更贵,所以你可以把这家店的定价看作是我们在美国所能预期最贵的价格。电子产品 全球采购很省钱

相关产品

评论